Language: 简体中文 English
重要日期
会议日期

2017年11月02日-11月05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7年09月17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7年10月31日

现场报到时间

2017年11月02日

论文评审结果查询

个人代表注册

团队代表注册

酒店房间预订

大会主席致辞

孙颖浩 院士

尊敬的各位同道:

在这硕果累累的金秋,第二十四届全国泌尿外科学术会议将于2017 年11 月2~5 日在安徽合肥隆重召开,在此我谨代表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全体委员邀请各位同道莅临会议。
安徽是徽派文化发源地,是黄梅戏的故乡。这里有驰名中外的黄山,有佛教圣地九华山,有孕育安徽文化的长江、淮河,更有开创了中国医学外科先河的神医华佗……凡此种种,令人心向往之。安徽泌尿外科由我国泌尿外科创始人之一的陈邦典教授奠定基础,在王克孝教授和梁朝朝教授的带领下,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国内、国际泌尿外科舞台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本届年会将落实中华医学会“党建强会”战略,践行泌尿外科学会“顶天立地”规划,传承中华医学会“爱国为民、崇尚学术、弘扬医德、竭诚服务”的核心价值观,立足当下,思考未来,为实现健康中国宏伟目标而不懈努力。在安徽泌尿外科同道精心准备下,年会内容紧贴泌尿外科发展脉搏,翔实展现国内外泌尿外科发展前沿信息,相信CUA2017年会将让各位同道受益匪浅!

一生痴绝处,无梦到徽州。欢迎大家踏入让人痴醉的安徽,领略自然风光,共襄学术盛宴。
期待与您相聚在安徽合肥。




CUA2017大会主席

CUA 主任委员

中国工程院院士